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2017届推免生推荐结果公示

2016-09-12 16:06:0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我院2017届推免生共有23个名额,其中基本名额18个(含2个奖励名额),文科综合班名额1个,补偿名额4个(北师大补偿名额2个,其中1个指定为心基班,另有1个未指定;华东师大和东北师大补偿名额各一个,未指定班级)。本次推免名额不分专业型和学术型,各班基本名额分配为:基地班11个,心师班4个,应心班3个;文综班名额指定为文综转专业学生,补偿名额按照个人志愿和综合排名排序。

通过符合资格的学生自愿申报、学院审核以及学院推免小组面试等程序,对各学生进行综合评分,现将符合保送资格的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同时4名学生作为候补,具体名见下图:

保研结果.JPG

另,学院拟推荐黄嘉琪、陈玉婷两位同学参与学校研究生支教团的面试与选拔。

若对上述名单有意见和建议,可在公示期(2016912日—14日)内反映到张奕华副书记(学院203室,电话85216771)或刘学兰副院长(学院206室,电话85216895)处。

心理学院

201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