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心理咨询实操技能工作坊信息两则

2016-10-10 15:06:4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心理咨询实操技能工作坊信息两则

 

主题一:“珍爱卡”原理与实操指导

时间:2016101114:30

地点:心理学院710课室

 

主题二:OH投射卡”原理与实操指导

时间:2016101414:30

地点:心理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

 

 

    主讲嘉宾:张家甄,中国台湾籍,高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心理学院2010级博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台湾辅仁大学社会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获美国布朗国际大学心理学硕士学位。她擅长青少年问题和家庭婚姻的咨询,在台湾亚东技术学院主讲爱的心理学,长期从事心理咨询及教学工作,有丰富的临床咨询经验,尤其对“珍爱卡、OH投射卡”有深入的研究。她与广东省人民医院的知名心理咨询专家尹平合作,将珍爱卡应用于临床,积累了100多个案例,取得了很好的疗效。显著的作用是:珍爱卡能大大的缩短进入当事人内心世界的时间,并给予当事人非常多的启发和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