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6-10-10 15:07:5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心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9月27日,由心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心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奕华老师、心理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黄学超老师、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张天凤和鲍学峰出席了本次会议。研会各部门部长和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黄学超老师分享为什么当学生干部,如何当学生干部。当学生干部重要的在于实践与参与奉献,不仅可以自我成长,得到锻炼并积累经验,而且可以带领身边的伙伴共同成长,同时对我们学生的未来寄予希望和祝福。

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奕华老师作了讲话,肯定了研究生会的努力,我们研究生会的工作和品牌活动得以传承,希望我们研会所有成员能在研会得以锻炼,提升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独当一面,德才兼备。

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高洁作了主题为《心院研会,有你有我》的分享,带给我们研会新注血液无比的希望和动力,高洁主席回顾了上一届研会的活动工作情况,以独特创新的视野,让我们紧跟研会步伐,带领同学们迈向更加优秀未来,心院研会定会越发蓬勃!

会议最后一环节的各部门介绍将会议推向高潮!各部门群雄角逐,竞相展示自己部门的风采,让我们增强了与不同部门之间的联系,更多地了解研会的运作,促进彼此交流,相处更加融洽。

会议尾声,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带着“心院研会,有你有我”的美好愿景,本次心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完满结束!

 (通讯员:秘书部陈婉湘,审稿:黄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