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菁华心梦,韵华征程”2016年心理学院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2016-10-19 09:06: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IMG_0208.JPG

2016年10月16日晚,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菁华心梦,韶华征程”迎新晚会在教工俱乐部精彩举办。当晚,心理学院党委刘科荣书记、张奕华副书记、13、15级辅导员田良苏老师、16级研究生辅导员鲍学峰老师、16级辅导员黄君丽老师莅临现场,全体2016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也热情参与,场面热闹非凡。

IMG_0051.jpg

晚会以“菁华心梦,韵华征程”为主题,寄托了新生对追逐自己心中的梦想,追逐心理学的梦想的美好祝愿,展现了他们走入大学校门,开启新的生活、新的征程的决心和勇气。

IMG_0035.JPG

IMG_0042.jpg

动感的开场表演《球生之路》 ,盛装登场的主持人,宣告了本次迎新晚会的正式开始。接下来,院歌手队的深情演唱、16级心师班和心基班的歌曲串烧,16级应心班的杯子舞,展示了心院新生们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5级应心班的青春默剧《同桌的你》,勾起现场观众对高中时代无限的回忆;独树一帜的新疆独舞,展现了心院多民族文化的交融与碰撞。除却班级表演,晚会更是邀请到了紫荆剧社、扯铃社、街舞社等华师特色社团,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出。晚会还通过游戏的形式与观众进行互动,在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让新生们更加熟悉彼此。在本场晚会的尾声,16级辅导员和兼班们带来的歌曲串烧以及一首全体大合唱《倔强》更是将晚会推向了最终的高潮。

IMG_0069.JPG

IMG_0160.jpg

IMG_0175.JPG

迎新晚会虽然落下了帷幕,但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却刚刚开始。愿新生们能在华师心院这个更大的舞台上绽放自我,遇见更好的自己!

 

                                             通讯员:心理学院学生会文娱部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