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我院团总支荣获“2016年广东省青少年禁毒公益服务联盟项目二等奖”

2016-10-26 09:52:2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9月21号下午, 广东省青少年禁毒公益服务联盟项目评审会在广州举行。这是全国首个省级青少年禁毒公益服务联盟。其中,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总支部开展的“禁毒,从开始——广州市流动青少年禁毒公益服务活动”项目获评二等奖 

二等奖奖状.JPG

 图为获奖证书

项目评审会照片.jpg

 图为项目评审会现场照片

本次评审活动有广东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和共青团广东省委共同组织,共有78家机构参与了本次评选活动其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禁毒工作要从青少年抓起,从广大人民群众教育和防范抓起”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2016“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广东省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方案》部署安排。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团总支作为联盟成员之一,严格认真按照既定方案开展相关活动,受到有关单位的肯定和好评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青少年正处于生理、心理快速发展时期,好奇心与模仿性很强,而自制力和分辨力较差,毒品犯罪分子往往将青少年作为拉下水的主要目标。因此,保护青少年免受“毒害”非常重要。作为当代的新力军,我们希望以青春传递青春,用生命感染生命,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工作,保障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心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