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严肃活泼,团结共事:心理学院团委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举行

2016-11-01 10:31:11 来源: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10月21日周五晚上,心理学院团委第一次全体例会在心理学院214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张奕华老师,团委书记田良苏老师,团委副书记梁晶晶同学赵平萱同学团委各部门部长和干事,心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的干部等,会议由赵平萱主持

首先各部门部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工作做出规划,并介绍了各部门干事团总支书记雷彬斌同学介绍了研究生团总支的工作及今后的工作安排团委副书记汇报工作并总结。

随后是团委书记田良苏老师发言。他代表学院团委欢迎16级新同学加入团委大家庭,并通过“共”“青”“团”三个字的讲解来勉励团委干部”表明的是共青团组织的政治色彩,隐含的是一种使命感,即团组织要带领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不仅代表青年,更代表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锐意进取的精神;“”不仅代表了团结,还意味着同学们在团的工作上认识自己的才能,实现自己的才能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奕华老师发言,她希望团委要明确自身定位,工作开展要有自身的特色,做好党的助手角色;希望新的干部和干事们能够虚心学习,总结经验,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要有表率意识,不仅能够思想积极,还要在兼顾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绩点,做到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例会,团委同学们对自身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工作目标更加明确。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团委的明天会更好!

 

心理学院团委秘书处供稿

撰稿人:热依汗古丽

审稿人:吴美彤

IMG_097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