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弘扬勤奋务实的华师精神,实现校园人向社会人的转变——记心理学院2013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中期检查

2016-11-02 09:56:4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1024下午,由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罗一帆副处长、心理学院刘学兰副院长、专业实习负责人田丽丽教授和指导教师滕飞博士一行4人成立的实习中期检查组,对我院13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的专业实习情况进行了中期检查。

检查组先后赴广州市南方人力资源评价中心(图1-2)、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智联招聘;图3-4) 和广东倍智测聘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测聘网;图5-6)三家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并与公司相关主管领导和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以上三家公司均为相关行业内的标杆企业,同时也是与心理学院合作的校外实习基地,每年为心理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学生提供大量优质对口的实习岗位,并为学生配备优秀员工作为实习指导老师。

在座谈会上,实习单位领导高度赞扬了我院学生实习工作完成情况及其专业、务实精神,罗一帆副处长和刘学兰副院长感谢了实习单位对我校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同时勉励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应该保持勤奋、务实的华师精神,多方面锻炼自己的能力,积极学习,做好从校园人向社会人的角色转变。实习学生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丰富的实习感悟和成长的喜悦。

本次中期检查,检查组一致肯定了2013级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也要求全体实习生继续以饱满精神的状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切实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希望给2016年实习工作一个完美的收官。

                   南方人才2.jpg                              

    1 南方人才座谈现场            

 

南方人才1.jpg

南方人才三方合影

 智联2.jpg

    3 智联招聘座谈现场          

智联1.jpg

  4 智联招聘三方合影

 

 倍智2.jpg

        5 测聘网座谈现场         

倍智1.jpg

     6 测聘网三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