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2017年“大挑”选题答辩会暨2016-2017年第一期科研训练营活动成功举行

2016-11-02 10:15:1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1027日下午14:30心理学院2017大挑选题答辩会暨2016-2017年第一期科研训练营活动在心理学院214举行,活动由院团委举办,2016级心理学(基地班)团支部承办,由院团委科调部部长陈晓丹同学主持本次活动的到场嘉宾有心理学院副院长范方、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奕华、心理学院团委书记田良苏、心理学院教授陈琦、心理学院副教授陆爱桃。2016级心理学(基地班)团支部全体学生及心理学院其他年级部分学生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未命名.JPG

首先,田良苏老师2017年“大挑”比赛安排及心理学院的筹备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希望参赛的选手以本次答辩为契机,积极投入比赛准备工作,早日拿出优秀的作品去冲击“大挑”校赛、省赛和国赛。随后,陈晓丹同学介绍了答辩的流程和规则。

DSC_0015.JPG

正式答辩开始后,各参赛作者分别汇报了他们的研究设计、预期成果、研究进展,评委老师们就参赛作者的选题及成果进展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共有23件作品参加角逐,每项研究各有特色和亮点。答辩过程中参赛作者们思路清晰,胸有成竹。本次活动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和接受评委建议的机会,还提高了学院其他学生对大挑比赛活动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2016级本科新生参与科研的热情。

通讯员:高语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