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奋斗青春最美丽,心理学院2016级第四期团课第三讲顺利举行

2016-11-02 10:50:0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10月27日晚7:00,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第四期团课第三讲在心理学院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讲座主题是《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心理学院团员青年成才故事荟》,主讲人是心理学院团委书记田良苏

田老师主讲第三次团课.jpg

良苏首先以新生团员的学习目标为切入点,简要介绍了中国古代仁人志士的梦想,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来告知新生团员在树立目标时要有正确的价值观,要将个人的发展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联系。其次,从思想、组织、实践和创新四个方面来展示我院共青团组织以及共青团员近年来取得的各项优异的成绩,以此鼓励新生团员积极的通过团组织提供的平台施展自己的才能,绽放靓丽的青春。最后,提出了我院团工作改革的方向,即继续加强对思想、组织以及创新的引领的力度,并且希望新生团员能够参与进来一起奋斗。

本次讲座中,良苏通过展示同学们身边的例子,有助于新生团员了解共青团的主要工作,明确自身使命,以更大的热情来迎接最美丽的大学生活。

              (心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供稿,通讯员:唐梓豪 审稿人:钟家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