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团委干部与研究生团总支干部工作交流会 暨研究生团总支第一任干部欢送会顺利举行

2016-11-16 16:51:5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心理学院团委干部与研究生团总支干部工作交流会暨研究生团总支第一任干部欢送会于2016年11月1日中午12:30在心理学院711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田良苏老师,心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指导老师黄学超老师,团委副书记梁晶晶同学、赵平萱同学,心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第一届第一任的团总支书记赵天阳同学和各部门部长,心理学院团委各部门部长,心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第一届第二任书记和全体干部等。会议由赵平萱同学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是工作总结与汇报。首先是赵天阳对研究生团总支第一届第一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研究生团总支接下来的工作寄予希望和祝福。随后,团委副书记梁晶晶同学从团组织干部建设,基层干部建设,创新引领三个方面汇报了心理学院团委2016-2017学年的重点工作。对团总支的组织架构建设和工作建设给出了指导。此外,团总支书记雷彬斌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制度建设、内部建设、服务团员和活动计划四个方面对团总支未来工作做出规划。

a_副本.jpg

会议第二部分是团委书记田良苏老师和团总支指导老师黄学超老师对研究生团总支第一届第一任的书记和部长颁发聘书和礼品。同时,两位老师也对团总支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黄学超老师肯定了团总支去年一年的工作,并鼓励我们结合心理学院的优良传统,突出特色和两点,做好有关工作。田良苏老师讲述了团总支的创建过程,强调了团总支内部、团总支和团委各部门应相互配合,增强凝聚力,发挥各自优势,一起做好心理学院共青团工作。

4_副本.jpg

会议在全体的合影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会议,团总支的干部们对自身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得到了相互交流工作经验的机会。未来,团总支的干部们会努力提升自己,服务团员,不辜负老师的期待!


 

大合照_副本.jpg


                                                                                                    通讯员:张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