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逐梦扬威,心火相传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16年师生体育运动会

2016-11-17 22:26:3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送别炎热的十月,踏入凉爽的十一月,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第四届师生体育运动会于2016年11月13日在西区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张奕华副书记,14级辅导员余少绒老师,16级辅导员黄君丽老师,院研究生会主席高洁,院学生会主席郑伊敏以及研究生、本科生约200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张奕华副书记代表心理学院领导致辞,回顾了心理学院过去一年在各项体育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全面发展的优良素质,希望学生全院师生坚守并发扬勇于拼搏的现代长征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运动中去

开幕式以“逐梦扬威,心火相传”为主题,在院彩旗队的精彩表演后,各班级以广播操、舞蹈等多种形式进行方阵表演,极具创意,团结向上,展现出心理学院最具特色的班级风貌。其后,张奕华副书记带领各位老师及各班同学进行田跑圈活动,院运会比赛项目也随之正式开始。

下午,由心理学院党委刘科荣书记和张奕华副书记等教职工组成的教职工队伍,参与到融入长征元素的趣味项目中,如“漫漫长征路,携手共前进”、“一颗红心恒久远,薪火不灭永相传”等,在纪念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同时实现了师生同乐。

本次运动会各位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创造出不少喜人的成绩。其中,来自16级心理学(师范)班的时慧以9.51米的成绩打破院运会女子实心球记录,来自16级应用心理学班的杨海华和朱文康分别以5分11秒84和5分17秒84的成绩打破院运会男子1500米记录。本科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由14级应用心理学班、15级心理学(师范)班和16级应用心理学班获得。

通讯员:袁港轩   

审稿人:黄君丽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七日




党委张奕华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讲话

党委张奕华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讲话


学生队伍参加趣味项目“漫漫长征路,携手共前进”

学生队伍参加趣味项目“漫漫长征路,携手共前进”


教职工队伍参加趣味项目“一颗红心恒久远,薪火不灭永相传”

教职工队伍参加趣味项目“一颗红心恒久远,薪火不灭永相传”


闭幕式上男子本科生组4*100米颁奖

闭幕式上男子本科生组4*100米颁奖


心理学院大合照

心理学院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