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心理学院举行第四期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班开班典礼

2016-11-18 11:01:5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11月11日晚上7点,心理学院第四期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班开班典礼在一课南205课室举行。心理学院党委刘科荣书记、张奕华副书记共同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心理学院党校秘书田良苏老师主持。本次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班共安排9个专题的学习内容,其中讲座课程6次,优秀党员事迹分享、小组学习讨论和结业论文写作指导及考试安排课程各一次。本次党课共有学员70名,其中心理学院66名,脑科院3名,基础教育学院1名;包括本科生44人,研究生26人。

田老师主持开班典礼.jpg

唱国歌.jpg

开班典礼在激昂、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歌声中开始。随后,张奕华副书记致开班辞并向党校学员宣讲了纪律要求。她首先对学习班学员表示了真诚欢迎,然后对本期学员提出四点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进对党的了解;掌握科学的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科学技术,增强创新意识;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增加本次学习的实效性,努力达到学业要求目标。最后,她强调:党校学习是每一个学员靠近党组织的第一步,同学们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在学习期间要遵守纪律;同学们除了认真参与学习、积极组织讨论、撰写思想汇报、完成结业论文外,还要遵守严格的考勤制度、考核制度,做到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争取高标准、严要求的对待本次学习,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至此,开典礼落下了帷幕。

张奕华书记讲话.jpg

当晚,刘科荣书记开始了党课第一讲——《党的指导思想与大学生成长成才》。

刘科荣书记开讲.jpg

 

                                                         通讯员:赵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