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2016-11-21 10:13:2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自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心理学院党委周密部署,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在学院内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在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全体教师大会两次会议上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同时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编成WORD文档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每一位师生党员。他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着眼协调推进四个全面 ”战略布局、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为重点,联系实际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要求上来。要围绕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准确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掌握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是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对如何抓好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深入各党支部,用多种形式带动全体党员、全体师生的学习;二是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全会要求,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加强宣传,要充分利用学院党建宣传栏、微信群QQ群电子邮箱等新媒体平台,多角度宣传全会精神;四是要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施“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学院建设发展结合起来,为推动一流学科建设而努力奋斗。

据悉,11月份以来,学院刘科荣、张奕华等党委委员分别深入9个学生党支部,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指导各支部以主题宣讲、专题讨论、心得交流、新媒体平台宣传等多种形式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