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我院“初•心”创业团队荣获华南师范大学 第一届“时代地产杯”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新组三等奖

2017-01-13 11:49:2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1月6日,华南师范大学第一届“时代地产杯”研究生创新创业在石牌校区研究生院隆重举行。我院“初•心”创业团队经过初赛专家评审,复赛校园路演和网络投票等环节,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打进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初•心”创业团队发挥良好,荣获创意组三等奖。

“初•心”创业团队一直秉承着“专业即商业”的运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女性心理学和情感研究为一体的互联网+心理学服务平台本次“初•心”团队在梁晶晶同学的带领下,巩固前期已有成果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产品策划方案,升级企业运营模式,带着更加成熟的想法和更加丰富的成果,参战华南师范大学举办的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本次比赛是“初•心”团队继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聘果杯”广东省分赛后的第二次公开展示,苏萍、王巍欣和曾芮三位成员作为答辩代表在汇报过程中沉稳干练自信满满,彰显了我院研究生创新创业的活力和风采,得到了现场评委的赞赏和好评。

华南师范大学第一届“时代地产杯”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由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处主办,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承办,旨在提升研究生创新创业水平,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本次大赛于12月份启动,历时一个多月的赛程,40多个团队参与角逐,最终“初•心”不负众望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崔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