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布置2017年工作

2017-02-27 15:33:5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2月24日上午,心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重点布置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张奕华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代表院党委介绍了2017年工作要点,强调2017年学院党委必须紧紧围绕一流学科建设抓好党建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思政+互联网+心理学”新路径,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氛围,大力推进高水平学院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提升服务社会质量和水平,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形成工作品牌,促进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布置了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推荐工作,并对本学期各支部的支委换届提出要求与期望。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各党支部今年工作任务,为学院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心理学院黄君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