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举行新学期退休教师座谈会

2017-03-03 17:02:4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开学初,学院党委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副书记张奕华、副院长刘学兰等与离退休教师进行了交流。

会上,刘科荣代表学院首先通报了2016年学院党政领导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和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他主要向退休教师们介绍了学校去年年重点推进工作、学院去年党委和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用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突出成效。在介绍2017年学院党委工作计划时,刘科荣强调2017年是学院成立五周年,学院党委将紧紧围绕一流学科建设抓好党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氛围,凝聚强大正能量,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最后,刘科荣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退休老师继续关注学院建设发展、积极参与学院教学督导等方面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继续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与会老师们进行了热烈讨论,老师们都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纷纷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学院工作。院退休党支部书记唐红波对2017年度退休党支部的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开展特色活动畅谈了工作设想,院退休协会理事长黄小红介绍了2017年主要活动安排。

2017.02.24 2017年春季新学期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合影留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