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7年华南师范大学脑科院微生物与生化药学专业硕士招生调剂信息

2017-03-20 12:38:3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华南师范大学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微生物与生化药学专业硕士招生调剂信息

 

     华南师范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是新成立的学校二级研究单位,将重点开展脑康复行为医学、健康与脑康复医疗仪器、脑康复神经病理与药物研究、脑康复生物治疗技术、情绪情感过程的脑机制研究与国民心理健康维护、学习认知过程的脑机制研究与学习创新能力培养方面的研究,研究院将与国内知名企业合作,打造集产学研用于一体的脑科学研究基地,实现基础研究、人才培养、产品研发、临床应用的多功能与资源优势上的协同与集成。力争进入广东省与国家“脑科学研究计划”研究第一阵营,抢占脑科学研究与疾病康复医学研究高地,建成国内先进水平的研究平台,获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推动获批脑康复行为医学本科专业,建立脑康复行为医学院,形成脑科学与康复医学专业的“本科-硕士-博士”的人才培养体系。

    具体调剂信息如下:

    接受调剂业名称:微生物与生化药学,专业代码100705。  

调剂对象涵盖以下专业的考生:国家统招院校毕业的理工科考生,考生所报考专业必须是医学、生物学、中药学及药学相关专业

基本条件:
  1.必须达到考生报考第一志愿学科门类教育部公布的A类地区复试最低分数基本要求。
  2985211大学或省级重点学科大学全日制毕业生优先。

  3.有较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4.工作作风踏实,有较强的独立学习能力、沟通及表达能力,有良好的钻研精神和团队精神。
  请想调剂的学生将本人简历(附近期免冠证件照)、考研成绩、平时成绩、相关证明及联系方式等资料于2017年322日前填表(见附件一、二)发到443463126@qq.com,邮件主题格式、附件名称格式为“姓名+初试成绩+调剂专业+原毕业学校,邮件内容请务必留下您的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地址,发送成功的邮件会收到系统的自动回复,请勿重复发送,我们会电话联系同意复试的考生进一步办理有关手续,其他材料暂时无需寄送。符合面试条件的将会很快得到面试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2017-3-20

 

附件一:调剂申请表.docx

附件二:2017脑科院接受调剂个人信息表(标题请按规定格式填写).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