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2014级本科生专业见习动员会圆满召开

2017-04-07 16:17:5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4月6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召开了2014级专业见习动员会,会议主题围绕2014级见习工作部署。心理学院刘学兰副院长、陈俊老师、许思安老师、田丽丽老师、陈栩茜老师、攸佳宁老师、黄喜珊老师、马宁老师、秦鹏民老师以及2014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刘学兰副院长从心理学院本科生见习历史以及为什么见习,见习的详细要求、对同学们的期待等各方面进行介绍。本次见习时间为4月10日—14日,为期一周,一共有125名学生参与,师范生为86人,非师范生为39人。其中师范生见习单位包括广州市越秀区的广州市十六中学、五羊中学、八一实验中学等13所中小学;非师范生见习单位包括广州市南方人力资源评价中心有限公司、智联招聘等7家企业。

会议上许思安老师对师范生见习安排以及要求进行详细的讲解,希望同学们在见习期间能够学习、审思、创新、自主、合作、担当,从见习前的准备以及着装等各方面给予学生指导。非师范生指导老师田丽丽老师在会中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各单位见习期间以积极的心态、拥有“海绵精神”去面对这次见习,且从“做人”、“做事”、成果验收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此次见习要求。会议在陈俊老师的总结致辞以及同学们的热情提问中圆满结束。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