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4月13日第74期心理沙龙-秦鹏民

2017-04-11 10:18:2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题  目:The self and consciousness (自我与意识)

   主讲人:秦鹏民 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时  间:4月13日(周四)下午4点到5点

   地  点:心理学院301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秦鹏民教授,现为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全职正教授。自博士学习阶段开始研究意识的神经机制,特别是对植物病人残余脑功能的研究。与此同时还对自我信息加工的神经机制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最先发现自发脑活动可以影响个体对外界刺激的自我相关属性的主观判断。相关的研究成果中多篇发表在多次发表于Human Brain Mapping,Neuroimaging,Annals of Neurology,Social Cognitive and Affective Neuroscience等国际高水平的期刊上,得到国际同行的认可。此外,秦鹏民教授还被邀请作为Biological psychiatry(5-year impact factor=10.799),Schizophrenia bulletin(5-year impact factor=8.601),Cerebral Cortex(5-year impact factor=7.881),Social Cognitive and Affective Neuroscience(5-year impact factor=5.532),NeuroImage(5-year impact factor=6.797), Human Brain Mapping (5-year impact factor=5.638),[Doctoral Fellowship Programme of the Austrian Academy of Sciences,2013年度] 等国际一流期刊,以及学术机构科研项目的评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