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第一届“润心杯”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2017-04-18 09:35:2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院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心理学院第一届润心杯羽毛球赛。比赛从3月开始,历时一个月,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团体赛,通过小组赛淘汰赛,决出四强队伍进行决赛比拼。


14心师班、14心基班、15应心班和16心基班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进入决赛。416日下午,决赛在心理学院一楼羽毛球场进行。比赛前,每名队员都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选手都各自拿出了杀手锏:有人擅长扣杀,有人善于防守,一招一式之中,都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场上队员聚精会神,生龙活虎,场下啦啦队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各班级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16心基班战胜14心基班获得本次比赛冠军,15应心班和14心师班分获季军和殿军。

 

本次比赛增进了各年级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激发了同学团结协作顽强奋斗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了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进一步营造了学院“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