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5月16日密歇根州立大学吴冬媛学术讲座

2017-05-12 10:43:5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题  目: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现状及就业前景

主讲人:吴冬媛(密歇根州立大学)

时  间:2017年 5月16日(周二)晚 7:30-9:00

地  点:心理学院214会议室

 

摘要:

人力资源管理已成为当今企业最重要的部门之一,同时也是各大高校商学院的必设专业。主讲人将介绍美国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现状、实践应用和就业前景等内容。在讲座中,主讲人将介绍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和工业组织心理学的关系,以及以上领域的主要研究理论、话题和常用研究方法等内容。欢迎大家出席并参与讨论。

 

主讲人简介

吴冬媛是密歇根州立大学人力资源与劳工关系学院的博士生。在博士就读之前,吴冬媛取得了密歇根州立大学的人力资源硕士学位和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学士学位。她曾在Academy of Management年会、Southern Management Association年会等会议上做过口头报告。她的文章发表在Journal of Management、Human Recourse Management Review等期刊。博士期间,她致力于研究变革型领导、领导成员交换等领导力理论,她的研究兴趣还包括管理学研究方法、新员工入职适应以及工作歧视等领域。在研究中,她使用多种研究方法,包括问卷调查、元分析以及基于实验室的实验(fmri)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