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5项2017年华南师范大学教学成果奖

2017-05-27 16:34: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5月24日,学校下发《关于公布第九届华南师范大学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我院共有5个项目分获一、二等奖,其中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成果名称

主要完成人

获奖等级

1

“3基础+2应用+1普及”心理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践

刘学兰 张 卫     曾祥炎 吴 俊  田丽丽

一等奖

2

夯实基础,优化技能,通过“研究者+实践者”模式培养复合型心理学专业人才

张  卫  刘学兰 莫  雷  田丽丽  曾祥炎

一等奖

3

《普通心理学》“课程资源+教学团队+网络平台”的整合建构

陈  俊  陈栩茜 黄  健  余荣军  陈 曦

二等奖

4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技能型课程案例库》的建设与应用

许思安 何先友 黄学超 攸佳宁 陈栩茜

二等奖

5

把握国家教育考试改革契机,培养心理统计测量应用人才

张敏强 黎光明 张一平 陈启山

二等奖

据悉,全校共有28个单位82项成果申报第九届校级教学成果奖。经资格审查、评审专家组网络评审、会议评议、学校教学指导与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会议评定等程序,并经公示无异议,校长办公会议审定通过,确定获奖项目。本届教学成果奖授予在我校教育工作中取得突出绩的单位和个人,旨在调动教育工作者深入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的积极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