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同心聚梦,开拓创新——心理学院第三次团代会、第三次学代会、第五次研代会圆满落幕

2017-06-06 11:06:2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526日晚,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五楼报告厅召开,党委委员、院党委刘科荣书记,校团委汪江峰副书记,学院副院长刘学兰,院党委张奕华副书记,院关工委唐红波主任,辅导员黄学超老师、田良苏老师、黄君丽老师余少绒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还有校学生会石牌校区秘书长廖毓晖校研究生会石牌校区主席冯雪瑜各院系学生干部代表,以及来自心理学院各支部各年级141代表。

会议伊始,院党委刘科荣书记致开幕辞。刘书记指出,我院团学研组织要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省“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和我院争创一流学科的背景下,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学生,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锐意创新,优化群团改革,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组织

1刘科荣致开幕辞.png

随后校团委汪江峰副书记学生会石牌校区秘书长廖毓晖同学、研究生会石牌校区主席冯雪瑜分别上台致辞,代表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表达了对心理学院过去两年团学工作取得成绩的认可祝贺以及对未来我院团学工作的关心支持。汪书记希望心理学院学生组织深化思想引领,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以立德树人为重点,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工作以深化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组织改革为动力,全面推进团学研各项工作。

2王江峰致辞.png

3廖毓晖致辞.png

4冯雪瑜致辞.png

会议听取审议院团委书记田良苏老师、院学生会主席郑伊敏同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高洁同学工作报告报告分别回顾我院团学研组织过去两年成绩提出未来发展和建设的主要任务志在立足我院实际,坚守思想阵地培养高素质人才,推动创新引领加强实践育人群团改革大潮流奋勇争先

5田良苏做团委工作报告.png6郑伊敏做学生会工作报告.png

7高洁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png

经过代表们的民主选举,大会顺利产生三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以及第六届研究生会委员。大会上刘学兰副院长张奕华副书记分别对会前面向全院广泛征集的涉及教育管理、生活服务、社团文化等方面提案逐一答复,充分体现学院领导对学生学习生活殷切关注,同时提出希望团学研组织自觉提升服务意识,为学院发展作出了更大贡献。

代表投票4.png

代表投票5.png

8刘学兰对提案进行现场答复.png

9张奕华对提案进行现场答复.png

    充满活力的心理学院团学研组织,将站在共青团中央推进群团改革的新起点上,站在新时代发展的战略高度,紧密团结全院团员青年,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进取,务实创新,迎着党的十九大为开创我院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为构建一流华师奉献青春和力量!

10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研究生会委员合影留念.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