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两个学生团队在广东省创新创业竞赛中斩获最高奖项

2017-06-15 15:42:1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 谢琅团队获得大挑省赛特等奖

我院谢琅团队(主要成员:王子怡、陈剑平、陈淑欣、苏镜安,指导老师:王瑞明、田良苏、刘学兰)在2017年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简称大挑省赛)中获得特等奖。这是我院自2012年成立以来,第四次在挑战杯项目中获得省级奖励。近年来,我院不断提升和改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成效显著。本次参赛的学生团队中,主持人谢琅和另外三名同学均是2015级本科生,团队成员特别年轻,参赛作品以“寒门如何出贵子”为选题,研究内容切中社会热点问题,立意新颖,受到评委和嘉宾的关注和好评。

谢琅团队获得2017年挑战杯广东省特等奖.jpg

2. “初•心”创业团队荣获“三创赛”广东省选拔赛特等奖、最佳创意奖

我院 “初•心”创业团队(联合创始人赵天阳、梁晶晶,核心成员苏萍、王巍欣、曾芮、谢锦锋、麦伟杰、江嘉琳等,指导老师王瑞明、张奕华、余以胜)一路过关斩将,从千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赛区特等奖(总分第三名)、最佳创意奖两个奖项,将代表广东省前往西安参加全国总决赛。我院创业团队继2016年斩获“三创”赛广东省赛区二等奖、最佳创业奖后,再获佳绩。

初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