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2017-07-07 18:57: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最美的青春里,我们在心院相遇,你们即将毕业,愿大家走出心院,归来仍是少年。不论你们走到何处,处于何方,请记住,你们的家在这里”。2017623日下午,心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于院楼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心理学院院长张卫教授院党委书记刘科荣副院长范方教授、何先友教授,心理学院关工委主任唐红波副教授心理学系主任陈俊教授、应用心理学系主任田丽丽教授,教师代表陈琦教授、黄喜珊副教授、辅导员田良苏鲍学峰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亲友,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奕华主持。

大会共分八项流程:一是奏唱国歌,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启心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01.JPG

二是院长致辞。张卫教授总结了心理学院2013级本科生在人才培育方面取的可喜成绩,其中包括高水平论文发表再创新高、学生课题参与量显著提升等,他寄语同学们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奋发向上,勇于开拓;情理兼修,德才并重,做有崇高理想、坚定信念和艰苦奋斗的人。

02.JPG

三是教师代表发言。田丽丽教授与同学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鼓励同学们在单位做让领导同事放心的靠谱的人;在家里做对父母配偶子女暖心的有责任的人;在社会,当个让母校母院因你而倍感欣慰的有价值的人。

03.JPG

四是学生代表发言。毕业生代表原露、叶靖怡及密世鸿3名同学分别从本科四年的学习科研、社会实践、见习实习以及学生工作方面的收获与感受进行分享,代表2017届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以及心理学院的感恩以及祝福。

04.JPG

05.JPG

06.JPG

五是优秀毕业生表彰。刘科荣书记宣读了《心理学院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与心理学院院长张卫教授共同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07.JPG

六是毕业生赠送礼物。学生代表将刻有“专心致志”的镜子以及2013级全体毕业生的毕业相册赠送予学院,表达2013级学生对心理学院所有领导和老师用心栽培的感谢之情。

08.JPG

七是学位授予。院长张卫教授为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进行拨穗仪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09.JPG

最后,全体毕业生一起回顾华师的校训,并合唱华师校歌,心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亦圆满结束。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