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2018届推免生推荐结果公示

2017-09-12 18:08:4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教务处推免文件,我院2018届推免生共有20个名额,其中基本名额17个(含2个奖励名额),文科综合班名额1个,补偿名额2个(北京师范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补偿名额各1个,未指定班级)。本次推免名额不分专业型和学术型,各班基本名额分配为:基地班10个,心师班4个,应心班3个;文综班名额指定为文综转专业学生。

通过符合资格的学生自愿申报、学院审核以及学院推免小组面试等程序,对各学生进行综合评分,现将符合保送资格的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同时2名学生作为候补,具体名见下图:

保研更正.jpg

另,学院拟推荐刘婉、李玟、林嘉浩、凯丽比努尔、黎妤珊五位同学参与学校研究生支教团的面试与选拔,推荐谢国宏、戴汶娟两位同学参加学校思政人才专项计划的面试与选拔。

若对上述名单有意见和建议,可在公示期(2017912日—14日)内反映到张奕华副书记(学院217室,电话85216771)或刘学兰副院长(学院206室,电话85216895)处。

       心理学院

         201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