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新心点灯,不忘初心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第三届第一任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7-10-10 12:16:1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9月29日晚19点,心理学院学生会在院楼714,举行了学生会三届一任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此次大会上,我们邀请到了心理学院2014级辅导员、心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鲍学峰老师莅临大会进行工作指导。

新学期伊始,新鲜血液的注入,为我们校园带来了新的活力与生机。而心理学院学生会在忙碌的迎新工作进行时,也进行了紧张的招新工作。最后经过层层面试选拔,心理学院学生会三届一任的干事名单就此“新鲜出炉”了。

大会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包括鲍学峰老师讲话、心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介绍院会和各部门工作介绍。而下半场则由干事风采展示和心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讲话组成。

首先由鲍学峰老师发表讲话,鲍老师引用温家宝总理的名言“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对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寄予厚望,希望心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可以踏踏实实做事,为将心理学院学生会专业化、品牌化而努力。同时,鲍老师对新入干事就学习和工作之间的时间平衡上做了指导,希望干事们在不忘学生本分,在保证学习的情况下,尽职尽力,并在接下来的一年社团生活中反思总结最终有所成长。

接下来,主席团介绍学生会整体情况,各部长汇报各部门工作同时介绍部门成员。学生会各部长级也以最轻松、热情的方式展示自己的部门,同时也表达了对全体新入干事们的热烈欢迎。

经过简单中场休息后,下半场以暖场游戏的方式开场,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同时为接下来的干事表演做了铺垫。干事表演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干事们秀出了自己的才艺,展示了自己的创意。在赞叹干事们表演的同时,我们也对新入干事们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干事风采展示告一段落后,心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董镜煌发表讲话,希望无论是新入干事们还是经过一年磨练后的部长级们,都可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把一切的苦和累都当作提升自己的机会。

最后,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一齐唱响了会歌《倔强》,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就此落幕了。新心点灯,希望我们不忘初心,带着我们最后的倔强,有始得终。

(审稿人:鲍学峰 撰稿人:钟倩莹)


合照原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