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进击的心院团委,致力最“好玩”的团组织 记心理学院团委第二次全体例会

2017-10-17 17:21:1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10月15日,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以下简称团委)2017-2018学年下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以下简称全例)在心理学院714室举行。出席本次例会的成员有团委、团总支全体成员以及团委委员。

本次会议由团委秘书处副秘书长李悦馨主持。首先由团委各部门代表、团总支各部门代表上台进行工作汇报。各部门代表均为该部门部长。部长们首先汇报了上个月的部门工作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接着介绍了部门新招进的干事,最后,提出了对小干们的殷切期望。团委的工作汇报主要围绕干部培训、迎新系列活动、三下乡成果、宣传党的十九大等展开;团总支的工作汇报主要围绕甘露计划、部门建设等展开。

第二项流程是书记处的工作总结与点评。首先,团委副书记曾萧逸同学介绍了团委的干部试用制度与考核流程,并在此基础上讲述了干部意识的重要性。其次,团委副书记陈雅珏同学做了简要的工作总结,并对团总支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最后,团委书记田良苏做了“我们的价值与追求”为主题的发言。在发言中,他分别从“共”“青”“团”三个字提炼和总结了心理学院团委的思想追求与工作氛围,并通过一个个的案例诠释了“进击的心院团委,致力最好玩的团组织”的含义,即打造一个思想积极,追求进步的团干集体,努力为团员青年提供新颖的、贴近青年需要的、有价值的活动,从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

本次例会在团委的大合照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71016212756.jpg

 

 

撰稿人:陈燕玲,审稿人:赖保君、田良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