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20 09:4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0月18日上午,心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学院214会议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院长张卫、党委副书记张奕华、副院长刘学兰等师生参加了活动。

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所作的工作报告。观看过程中,师生们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体会讲话精神。开幕式结束后,师生党员们进行了初步的交流,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党员同志们要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一流学科的建设中,推动学校和学院内涵式的发展;发挥心理学科的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为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全国上下翘首企盼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心理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举办“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为喜迎十九大创造了良好氛围。除观看开幕式直播活动外,从9月份开学以来,心理学院党委开展了知识展板宣传、微信专题推送,网络平台交流和学省党代会知识考学等一系列活动,对十九大重要内容和精神进行宣传,吸引更多的人密切关注、全面了解十九大,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进一步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联系实际,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精神,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掀起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