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联结高校资源,开创心育新篇章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水藤小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启动

2017-10-27 15:01:1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更好地提升我校的心育工作水平,促进与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专业交流,同时进一步推动“五元三化”心育模式塑雅智少年特色教育的发展,水藤小学于10月22日下午三点举办主题为“联结高校资源,开创心育新篇章”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水藤小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活动。

 1.JPG

(图1 合照)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镇教育局冯荣雄副局长、区教育发展中心教研室副主任陈萍、华师心理学院副院长刘学兰、水藤村管校支委邝泳标、乐从镇兄弟学校心理老师、学校领导及各级家委成员等。

活动开始,张永新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心育体验课程的累累硕果,同时表示学校将会继续给予心育特色高度的重视和支持。冯荣雄副局长对我校的心理剧特色加以赞赏,认为这是一个研究学生心理健康的水小特色成果,而且在兄弟学校当中也作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2.JPG 

(图2 张永新校长讲话)

3.JPG 

(图3冯荣雄副局长)

4.JPG 

(图4 区教育发展中心教研室陈萍副主任)

华师心理学院副院长刘学兰表示,水藤小学是华师心理学院第一个单独在学校设立实践基地的小学,这也更加表明了水藤小学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心理健康领域加强合作研究,实现共赢。

 5.JPG

(图5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院长刘学兰)

 

挂牌仪式之后,我校心理剧《捉迷藏的爱》、舞蹈《小马奔腾》以及永春拳团队献上精彩表演。相信水藤小学实践基地的挂牌,将使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图6-7 大会现场


文/杨淑燕 许思安

图/魏春林 

编辑/李金仁

审稿张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