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代表队在2017年华南师范大学阳光体育游泳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11-13 17:41:2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2日下午,2017年华南师范大学阳光体育趣味游泳比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游泳馆顺利举行。

比赛现场竞争激烈,来自三个校区共19个学院的19支代表队间的较量,将赛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心理学院黄俊烨、陈建成、李琦琪、张一凡、周诚彦、胡玮欣、朱瑞灵出战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6x50米男女混合接力、一主二仆、障碍游泳以及带球过河项目。参赛人员虽少,实力却不容小觑,在所参加的各个项目中均有优秀表现。

 

黄俊烨.jpg

黄俊烨于“障碍游泳”奋力冲刺

张一凡.jpg

张一凡于“带球过河”占领先机

 

其中,个人比赛项目里,黄俊烨于男子50米蛙泳中取得第一名,胡玮欣则取得了女子50米自由泳第二名。团体项目中,6x50米男女混合接力拿下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在趣味项目中,心理学院各参赛队员全力拼搏,参加的项目中均名列前茅,获得了障碍游泳第二名,带球过河与一主二仆均为第三名。最终,心理学院以总分64.00取得了普通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心理学院代表队的成员们收获了荣耀,收获了乐趣,收获了经验,更收获了友谊。

合照.jpg

心理学院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合照

 

至此,游泳比赛告捷,但阳光体育活动仍在进行中。希望心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继续加油,力争再创佳绩!

 

撰稿人:黄凯愉  审稿人:鲍学峰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