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生活不息,跑步不止 ——2017年心理学院跑步打卡活动圆满落幕

2017-11-28 09:5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庆祝心理学院建院五周年,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进行体育运动,帮助同学们养成规律的运动习惯,增强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10月29日,由心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17年心理学院跑步打卡活动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采用趣味打卡模式,以个人为单位,要求同学们自行在课余时间进行超过二十分钟的跑步运动,并使用指定软件对每次运动进行记录。活动实行自愿参与原则,最后评比出班级人均运动里程奖、班级参与奖和个人里程奖,以此引导同学们每天进行跑步锻炼。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有的同学每天都坚持5km的跑步,有的同学则与伙伴一同跑步,挥洒汗水,增进友谊;有的同学环绕田径场,有的同学则环绕校区开展跑步,在运动的同时,领略校园风光,对校园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对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给予了奖励。获得班级人均运动里程奖的分别是:17心基班、17应心班、15应心班。获得班级参与奖的分别是:17心基班、17应心班、17心师班。获得个人里程奖的分别是:15应心班的邓兆聪同学、17心基班的范力夫同学、17心师班的许孟恒同学。其中,范力夫同学、许孟恒同学成功完成了21天的打卡,即使在雨天也没有放弃,展示出了他们的坚持与毅力。

此次活动顺利举行,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个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体质的机会,同学们在跑步中锻炼了身体,学会了坚持。

10月29日至11月18日,转眼21天已经过去,本次活动也就此落下了帷幕。养成一个好习惯,只需要21天。希望活动结束以后,同学们依然坚持锻炼,做一个学习与运动兼顾,身心健康的心院人。

撰稿人:吴泳桃 审稿人:鲍学峰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