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2015级心理学(基地班)团支部获得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2018-03-08 16:57:3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2017年秋季学期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揭晓,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评选出1000个高校“活力团支部”, 我校2015级心理学(基地班)团支部获该荣誉称号。

2015级心理学(基地班)团支部共有25名团员,该支部以“四有”青年为目标,致力实现成才梦、创新梦。支部成员100%都递交了入党申请书,100%成为注册志愿者,积极服务社会,总时长超过1200小时。

该支部由青年珠江学者王瑞明教授和心理学博士黄健老师担任班主任,定期开展经验分享会、学术论坛、访学交流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风;以“疯狂地学·疯狂地玩”为口号,构建“团结友爱·勇攀高峰”活力团支部。

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该支部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曾获学院新媒体建设最佳成果单项奖、学校先进班集体标兵等荣誉称号;支部成员平均绩点远远领先于心理学院其他支部,其中大二平均绩点3.83,最高绩点4.28;截至2017年底,支部成员四级通过率100%,六级通过率80%,共发表学术论文4篇(其中SSCI论文1篇),获课题立项25个(其中国家级2项、省级4项);支部成员谢琅、王子怡等作品《寒门如何出贵子》在2017年“挑战杯”比赛中获得省赛特等奖(当时为大二)、国赛三等奖。

通讯员:田良苏
审稿:张奕华



 

微信图片_20180307093024.jpg


文件下载:20170719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2015 级心理学(基地班)团支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