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新学期座谈会

2018-03-21 16:47:4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3月15日上午,心理学院举行学院退休教师新学期座谈会。学院刘科荣书记、张奕华副书记和14位退休教师参加了座谈。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主持。

刘科荣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对退休教师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新春的祝福。会上,他向老教师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等方面的主要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心理学院取得了一系列的好成绩,这些成绩都是全院师生共同奋斗的结果。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对我院学科建设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加快学院建设发展,为一流学科建设而努力奋斗!

刘科荣希望老教师们能继续关注、参与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并衷心祝福各位老前辈在新的一年里身心健康,生活愉快!

座谈会上,退休教师们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老教师们对近年来学院良好的发展态势深表欣慰,对领导班子务实的作风和工作魄力给予了赞赏;同时,也对学院细致热忱地做好退休教师服务工作,为他们提供便利,排忧解难表示由衷的感谢。

                                        拟稿人:张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