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广东省德育工作成果展

2018-06-07 16:4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心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广东省德育工作成果展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站好毕业生党员教育最后一班岗,61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组织毕业生党员前往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体育馆参观广东省大中小学德育工作成果展。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黄学超老师带队,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陪同前往。

据了解,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各级党委政府和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在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上始终保持高度清醒,坚持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此次展览展现了广东省教育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德育工作的优秀成果,通过展板宣传、视频播放以及设备体验等方式,从组织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心理育人、资助育人、网络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科研育人、课程育人等十大方面对德育工作做出了深刻诠释。广东已形成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全程全方位育人的新格局。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交流心得体会。学生代表邢锦涛说道:通过此次参观展览,我体会到了广东省在德育工作方面的努力与成就,特别是作为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学生,我切身感受到了自己所在学院在心理育人方面的突出贡献,深感荣耀与自豪。

最后,黄学超老师寄语毕业班党员,他强调作为毕业生党员要不断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为师弟师妹做榜样,为学院增光,为党旗添彩;作为心理学院的学生要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发挥专业优势,更好地承担起立德树人,心理育人的社会责任。同时他勉励非毕业班学生珍惜学习生涯,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自觉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以期在未来走向社会时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1.jpg

            (通讯员:陈宇,审稿:黄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