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看望慰问我院莫雷教授

2018-09-06 15:11:4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5日下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专程到学校,看望和慰问了国家级名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召集人、中国心理学会理事长、心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生导师组组长、国家重点学科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学术带头人莫雷。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王恩科、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院长何先友等陪同慰问。

在心理学院莫雷教授办公室,景李虎向莫雷送上了慰问品,代表省教育厅向莫雷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景李虎关切询问莫雷的身体情况、研究现状,了解其教学、科研和生活情况,高度评价了莫雷在学术和教育上的成就,称赞他是“广东社会科学的一面旗帜”,对莫雷为广东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莫雷保重身体,在心理学领域作出新的贡献。

莫雷向景李虎表示感谢,感谢省教育厅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认可,他汇报了近期在教学科研上的进展和成绩,表示在今后的研究和教学领域将继续努力,为广东省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莫雷长期从事心理学研究,曾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召集人,中国心理学会理事长,教育部社科委员,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评审专家,出版学术著作30多部,发表研究论文300多篇,在心理学领域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

期间,朱孔军和王恩科向景李虎汇报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景李虎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表示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转载自学校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