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社团开放花样新,学生解锁“心”生活 ——心理学院社团开放日圆满结束

2018-09-26 08:57:1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师弟师妹,了解一下我们的社团吧!”9月15日中午,在陶园校道上,心理学院两大组织——心理学院团委、心理学院学生会,两大社团——心理学研究会、心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红十字会联合会,以及辩论队、主持人队、体育队伍等下属队伍,正在为了社团招新的重头戏——社团开放日,积极火热地宣传着。

1.jpg

在活动开始之前,各个社团友好协作,有条不紊地布置场地,彰显了心理学院“A+”之子的团结精神。11点半,这次社团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开始之后,各组织和社团展示出属于自己的风采,花样新颖。丰富多样的展板、精心准备的美味小零食,以及工作人员的热情宣传,引得许多新生驻足聆听师兄师姐的耐心讲解。

 


特别的是,心理学院团委书记、本科2015级及2017级辅导员田良苏莅临现场,驻足于各个摊位前,并对此次开放日的成功举办提出表扬。随后,心理学院本科2018级的三位兼班——林烨坭、杨杰鑫、吴爱然也来到了现场,分享了他们曾经的社团经历,为2018级新生答疑解惑。

据悉,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新生们对心理学院的组织、社团、队伍更加了解,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想法和规划。本次活动结束之后,心理学院的学生组织和社团及下属队伍的报名人数有了明显的增加。对此工作人员表示,让新生们对哪个社团产生兴趣并不是重点,重要的是通过该开放日把自己的经验与新生们分享,以心交心,帮助新生们解锁大学新生活。

 

   撰稿人:梅晓晴

审核:孙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