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把好安全线 争做主人翁 ——心理学院本科18级主题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8-09-30 11:00: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926日午后,阳光正好,“心理学院本科18级主题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在学院520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级会的有辅导员孙广宇和心理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

1.jpg

级会开始,孙广宇老师强调了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及预防登革热措施。孙老师首先介绍了登革热的致病原因、发病症状及其预防措施,结合学校即将开展的“校园灭蚊行动”,号召大家清洁生活环境,处置积水杂物,齐心协力防蚊防病。随后,孙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在国庆长假之际,假期出行的同学,务必注意旅游安全、交通安全和人身财物安全,同时还提醒留校同学提高防火、防盗和防骗意识,孙老师通过结合身边的事例提醒大家,要时刻把好安全线,安全无小事,细致是关键。

2.jpg

随后开始了2018级级委竞选。本次竞选规则让同学们耳目一新:由同学自由上台竞选演讲,演讲后接受全体同学提问并现场作答,最后全体同学投票,现场宣布竞选结果。这一方式瞬间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十几位同学争先上台,竞选同学履历丰富,自信果敢,台上火花澎湃,妙语连珠。经过激烈的竞选,最后选出伊尔等五位同学,担任2018级年级级委。


这次竞选迅速将大家的心连在了一起,有助于获选级班委建立良好的群众基础,加强级班委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了全体同学的主人翁意识,增进了集体团结,助力心院18级本科大家庭乘风破浪,扶摇直上!

5.jpg

撰稿人:罗方舟 毛晓敏

审核:孙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