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英文网站正式上线啦!

2018-10-23 15:45:4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落实学校“两高两化”的发展战略,更好地面向世界展示心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在学校网络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心理学院推出的英文网站(网址http://psy.scnu.edu.cn/english)正式上线啦!

1.png

 该英文网站为海内外科研院所以及企业团体提供一个了解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渠道,更好地展示学院的风采,做好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在国际上的宣传工作,为促进与海内外学者及科研人员学术交流、紧跟国际最新学术进展上提供一个强有力的支持。心理学院英文网站的上线,不仅是心理学院向世界展示新形象的新平台,更是建设世界一流心理学科的新起点。

网站设置了公告通知、学科建设等版块,实时报道最新学院动态、重要国际合作项目等公告,宣传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新成果和新亮点。此外,网站还提供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生风采及人才招募等方面资料,成为海内外友人了解我院的便捷窗口。

2.png

撰稿人:佘璇 

审核:刘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