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深圳福田区教育实习队伍中期检查圆满结束

2018-10-26 09:43:1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10月18日上午,由深圳福田区教研员刘曼芸老师、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刘学兰副院长、刘勇老师和韦文琦老师组成的实习中期检查组,对我院在深圳市福田区实习的2015级本科师范生的教育实习情况进行了中期检查。

上午9点,实习中期检查组首先莅临福田外国语学校。在该校的学校领导、老师以及实习生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以及心理咨询室,听取了该校开展心理教育情况,并给予了专业的指导。

图1:福田外国语学校合照.jpg(图1)

上午10点15分,实习中期检查组来到了第二个检查点:福田外国语高级中学。随后,和深圳福田区教育实习队伍全体成员以及各校实习指导老师共同观摩了在福田外国语高级中学实习的黄浩成同学的心理课《认识你的生涯——梦想清单与生涯彩虹图》。

图2:上课照片.jpg(图2)

接着,福田外国语高级中学沈志良校长介绍了本校的心理健康教育情况,表达了学校对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视,对实习生到来的欢迎。

图3:校长讲话.jpg(图3)

紧接着,实习生代表黄浩成同学从常规工作、各校特色工作等多方面向大家汇报了华南师大心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在深圳福田区8校实习的工作情况。

图4:汇报照片.jpg(图4)

最后,心理学院刘学兰副院长发言总结,表达了对福田区教育局、各校领导及专职心理指导老师的感谢,最后也对实习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实习生珍惜这次宝贵的实习机会,提升专业能力,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图5:合照.jpg(图5)

   

 

通讯员:林军凤

审核:刘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