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迎八十五周年校庆心理学院系列学术活动之 密歇根大学意识科学研究中心Anthony Hudetz教授应邀来我院举办专题讲座

2018-11-02 08:53:1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10月25日,密歇根大学意识科学中心学术主任(Center for Consciousness Science,scientific director)Anthony G. Hudetz教授、黄梓芮博士,以及香港大学胡晓晴助理教授,应邀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会议在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1会议室进行,早上由Anthony G. Hudetz教授,黄梓芮博士主讲,开展了以“麻醉状态下的意识与大脑”为主题的学术讲座,下午由胡晓晴助理教授主讲,开展了“如何消除不需要的记忆”的学术讲座。

1.jpg

  心理学院何先友院长、秦鹏民教授、丁玉珑教授以及其他学院老师和同学参加了讲座,并具体讨论了后续的合作研究计划。此次学术活动,对心理学院与密歇根大学、香港大学心理学系的即将展开的学术合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2.jpg

撰稿人:佘璇

审核:刘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