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梦启华章,心光璀璨” ——心理学院举行2018级迎新晚会

2018-11-06 15:45:4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0月21日晚,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灯光璀璨、热闹非凡,心理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在此隆重举行。当晚,心理学院党委刘科荣书记、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张奕华副部长出席晚会,国际文化学院辅导员姜冬生、地理科学学院辅导员李汉杰、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凯丽以及心理学院辅导员田良苏、孙广宇到现场观看晚会。

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以翘壳乐队一段精彩的演唱拉开帷幕,四位院主持人登上舞台宣布:2018迎新生文艺晚会正式开始。接着刘科荣书记上台致辞,他代表学院对新加入心理学院大家庭的2018级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奋发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并祝愿新同学们能愉快充实地度过大学四年的时光。

参加本次晚会表演的主要为心理学院2017级和2018级各班的同学,此外,来自汉服社和GBS街舞社等校级社团的同学们也前来助阵。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优雅动人的手语表演和清新脱俗的诗歌朗诵也有新疆同学们美丽动人的民族舞蹈,还有旋律优美、动人心弦的歌曲演唱和小提琴曲独奏,更有激动人心的听前奏猜歌名游戏。由汉服社带来的古典舞和由街舞社带来的街舞也是迎新晚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可爱的兼班们带来的歌唱节目给同学们带来了不少欢乐。最后,领导老师、演职人员以及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晚会正式结束。

本次晚会气氛热烈,台下的同学们置身于声与光的殿堂,尽情享受着文艺的美妙。不管是台上的演出者还是幕后的工作人员,都收获了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让心理学院2018级同学感受到了心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为新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展示平台,让18级的新同学们对于大学四年有了更多的期待,对未来有更大的信心。

 


撰稿人:杨小乐

审稿人:孙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