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85华诞普天庆 盛典齐襄心院情” ——心理学院8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2018-11-12 10:23:5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10日,喜迎华南师范大学建校85周岁生日,心理学院精心组织系列庆祝活动迎接广大校友重回母校,当天300余名校友“回家”,师生们相聚学院、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上午8时开始,校友陆续回校报到,心理学院分别在行政楼总接待站和学院正门设置两个接待点,志愿者们热心的向校友们提供报到、指引服务,并赠送学校和心理学院纪念品。来到学院正门签名墙前,校友们纷纷签名留念,并与老师们合影畅谈。上午学院所有实验室开放,回校的校友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参观学院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实地感受学院近年的发展。


上午9时,心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正门前合影留念,共同纪念学校85岁华诞。


3.jpg

随后,在学院大楼东南角举行“心理学院标志石揭幕仪式”,莫雷教授、刘鸣教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捐赠校友及其他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仪式,并在标志石前合影留念。

4.jpg

心理学院标志石揭幕仪式后,校友、师生们移步学院五楼报告厅观看“华师不老,榜样永续”——华南师范大学建校85周年纪念大会视频直播,一起回顾母校85年的发展历程,共同感受母校85载的风华岁月。

5.jpg

上午11时许,在学院五楼报告厅举行心理学院校友会议,共叙学院发展。大会由学院党委刘科荣书记主持。何先友院长做主题发言,何先友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广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何先友分别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及建设成果。何先友指出,心理学院取得的一系列的发展成绩和广大校友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广大校友能继续关心关注母校和学院,助力学校和学院发展!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加快学院建设发展。会议最后,由院长何先友教授和学院校友会会长陈静教授为莫雷(1996届校友,捐赠学院标志石和纪念杯一批)、骆龙衍(2001届校友,捐赠学院标志石)、王雄惠(1999届校友,捐赠学院大堂顶灯)、黄庆安(2001届校友,捐赠学院大堂顶灯)、黄勋华(1997届校友,捐赠学院办学物资一批)等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并向捐赠校友再次表示感谢。会后,广大校友和师生一起在心理学院门前合影留念。

6.jpg

7.jpg8.jpg

中午校友们前往学校餐厅体验学校怀旧午餐。下午,学院还组织校友羽毛球、校园参观等活动,校友们自主进行下午活动。

 

9.jpg 

八十五载薪火相传,八十五载弦歌不辍!85周年校庆之际,心理学院系列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回顾过去,心理学院硕果累累,桃李满天下;展望未来,心理学院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传承“爱国、拼搏、合作、创新”的精神,砥砺前行再出发,为推进世界一流心理学科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孙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