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与省广集团举行实践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2019-01-11 15:01: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9日,心理学院与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省广集团总部举行实践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刘学兰教授、应用心理学系主任及院工会主席田丽丽教授、人力资源管理与心理测评系韦文琦特聘副研究员,省广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吴柱鑫、人力资源部部长林春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省广集团签约仪式1.jpg

 

刘学兰表示,省广集团是行业领先企业,对给予心理学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开展实践基地共建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对未来的深入合作充满了信心与期待,希望双方将实践基地共建落到实处,在具体项目及业务合作中实现强强联合。吴柱鑫表示,华南师范大学是国内知名学府,心理学科更是享有盛誉。省广集团正值大数据·全营销战略转型阶段,希望双方在消费者心理研究、大数据分析与应用、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并实现共赢。

 

省广集团签约仪式2.jpg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享了实践基地共建的经验与往期项目实践案例,过程中思想火花不断碰撞,挖掘了更多合作的发展空间。双方一致认为,未来心理学院与省广集团可以在消费者心理洞察、心理与行为研究、用户体验研究、课题研究、课程共建、员工帮助计划、员工激励、内部人才画像、消费者画像、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成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

省广集团创立于1979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广告公司,也是目前中国实力最强的营销集团。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为全球超过300家知名企业提供专业化的营销服务。2010年,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广告营销第一股”。省广拥有超过120家成员企业,营业收入、总资产均超百亿,成为首家入选《财富》中国500强的营销集团。2018年,获全国企业单位最高荣誉,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成为唯一获此国家级权威肯定的营销集团。

 

撰稿人:刘学兰

审核人:刘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