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22 11:33:3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按照学校要求,1月20日上午,心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联系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党委副书记叶苑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范方、刘学兰参加会议。院长何先友、院党委委员黄学超、院工会主席田丽丽、院长助理梅磊磊、秦鹏民、教师代表陈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陈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等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刘科荣主持。

会前,刘科荣同志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共同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刘科荣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他指出,为顺利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且作好了充分准备,一是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二是会前学院通过设立意见箱、公布网上电子邮箱、发放征求意见表和电子邮件、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走访接待师生等形式,广泛征求全院师生意见。三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学院党委将收集到的意见原汁原味地反馈给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院领导本人。刘科荣同志主持研究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自己动手撰写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纲,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严格按照要求查摆问题、深挖原因,深刻进行党性分析。

刘科荣代表心理学院党政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对学院领导班子一年来各项工作的成果、不足和下一步的整改举措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党员院领导按照2108年民主生活会要求,结合个人情况和实际工作,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刘科荣进行会议小结,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顺利,民主氛围良好,班子成员能够敞开心扉,突出问题,深入全面的进行自我剖析;同时强调,全体党员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刻认识和反思本次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1.jpg

 

撰稿人:孙广宇

审核:刘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