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高研院、心理学部、信访中心 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面试通知

2019-01-23 09:28:5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单位2019年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6名,分别是财务(兼文秘)岗位、设备管理(兼文秘)岗位、文秘(兼学科助理)岗位。报名时间是2019年1月15日至2019年1月20日,共收到80人的报名材料,经资格审查、综合评议,有27人进入面试考核。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面试时间:2019年1月26日(星期六)上午8点30分报到,9点钟正式开始面试。

2.面试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心理学院301会议室。

3.面试方式和内容:自我介绍及即兴回答问题。

4.注意事项:请携带身份证。

5.面试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范文昭、俞欢、司徒健、叶汉硕、陈彦彬、李丽、何丽华、钟玄翀、唐静文、邱文森、陈琨、方桢瀚、唐江伟、谷静静、邓雪英、曹玲、王品、张婷、宁雁青、杨晓磊、王冠飞、何淑仪、庄毓雯、胡婷、林嘉俊、陈瑞晶、杨瑞驰

 

           华南师范大学高研院、心理学部、信访中心

                                    2019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