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春风拂兮团旗扬,情暖卿兮聚一堂 ——记心理学院团委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2019-03-26 10:52: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3月7日,心理学院团委在学院714课室举行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苑秀,心理学院团委书记田良苏,以及学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研究生团总支、本科生各团支部书记等。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新气象、新开始,团委大家庭其乐融融,欢聚一堂。首先,学院团委副书记邓贤基进行新学期团委工作部署。她向全体与会人员阐述了学院团委新学期工作目标和计划。邓贤基同学提及,心院团委将围绕“建设A+团委”这一最重要目标,以“加强组织建设,开拓创新、创建团工作的品牌”这两个工作思路为指导,突破“思想引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三个重要领域。此外,她为大家介绍了五四评优、团委干部换届、团组织关系转出等团委本学期的部分常规工作。

随后,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代表杜梦琳规划研总支本年度工作。她为我们展现了研究生团总支本学期工作的美好蓝图,表示研总支将围绕“特色活动稳步推,常规工作不放松,高效省时完成任务”的总体目标展开工作,开展职业生涯成长小组、心灵花园、展翅计划等特色活动,做好五四评优、换届、团组织关系转出等常规工作。研总支全体成员秉持同一信念:在简洁有力的工作计划的引导下,工作展开一定会更加高效。

接着,班团一体化“样板团支部”授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叶苑秀和团委书记田良苏为17心基团支部和16应用心理学团支部两个“样板团支部”进行授牌

其次,团委书记田良苏发言。田良苏老师首先对团委成员们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即将成为团委主力军的18级同学,希望大家在已有成就的基础上,不懈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好运一定会常伴左右。

最后,党委副书记叶苑秀进行大会总结讲话。叶苑秀老师肯定了大家简洁、高效、有力的工作计划,相信大家一定很快就能实现“A+团委”的目标。随后她提出了对大家的期许:希望团委内部团结协作、全学院团结协作,将目光放得更广,让活动走出学院,走向校内,甚至走向校外。并希望大家顺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处理好细节,办好活动。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团委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团委的重点工作与年度工作目标,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微信图片_20190326083331.jpg

图一:班团一体化“样板团支部”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326083341.jpg

图二:第一次全体例会大合照

 

通讯员:许孟恒、黄晓琳、陈燕玲、邓贤基、罗方舟

审核:田良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