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干部工作会议

2019-04-09 14:43:5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29日下午,心理学院18级研究生干部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会议精神,研讨本学期18级研究生工作。会议由辅导员孙广宇老师主持。

会上,孙广宇老师首先就学校、学院关于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向年级全体研究生干部进行了传达。随后着重强调,近期各班级要高度警惕同学们春季心理感冒,结合近期校内外部分学生安全事件案例,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班级同学的生活学习情况、身心健康情况等。要求各班级班委、党员要:第一,全面关注班级、宿舍同学,各班班委在近两周对班级同学进行一轮宿舍及学习室走访,充分摸查班级同学学习、生活、身心情况,将摸查情况报辅导员处。第二,实行“每周一报”制度,即班委每周将班级需关注或帮扶的同学汇总上报辅导员,以便及时深入地关心和帮助有需要的同学们。

会议后半程,围绕如何更好地建设年级、班级进行热烈的讨论。各级委、班委,分别分享了上学期工作中的经验、亮点与不足。结合孙广宇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确立本学期年级班级工作计划。

2019年,心理学院18级学生干部将且行且思,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推动年级和班级建设再上台阶。

1.png

2.jpg 

撰稿人:徐晓达
审稿人:孙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