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4月11日深圳大学罗跃嘉教授学术讲座

2019-04-10 08:31: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题  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漫谈

主讲人: 罗跃嘉教授

时  间:2019年4月11日周四晚20:00-21:00

地  点:心理学院201

主讲人简介:

罗跃嘉,深圳大学心理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脑疾病与认知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首批“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目前当选为国际心理科学会(APS)会士,中国心理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神经科学学会、中国认知科学学会理事、广东省认知科学学会会长等数十项国内外学术兼职,以及国自然基金委、科技部、教育部、中组部评审专家。曾在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任职。主持基金委重点项目、科技部973课题、支撑计划等重点项目10余项。主办国内外学术会议20余次;共发表论文460篇,其中SCI/SSCI期刊收录220篇,出版专译著8部,获奖11项,培养研究生上百人,2人曾获全国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主要从事情绪与认知的心理生理学研究,在推动中国认知神经科学的发展,脑电/ERP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等方面,具有较大国内外学术影响力。

主要内容:

   讲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注意事项、以及基金书写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