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心理学院召开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座谈会

2019-05-13 09:04:1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5月7日中午,心理学院在213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党委书记蔡晓平、党委副书记叶苑秀、团委书记田良苏、学生会指导老师孙广宇以及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学生代表共30多人参加,座谈会由叶苑秀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表达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感悟。他们分别从学习、社会服务、思想引领、时代使命等方面做出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承诺:青年应当树立远大的理想,不断学习,充实自我,增强自身的学习能力,为学科发展做贡献;青年当自强、自立,把自己的成长发展与社会需求结合,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作为学生干部,应当强化思想基础,增强学生组织的引领力和服务力;要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肩负时代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蔡晓平书记与与会师生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当代青年学生首先要了解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其次要认识到当前青年运动的主题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第三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希望;最后,要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和十五次校党代会的有关要求,做到学有所成,展心理学子的风采。

最后,叶苑秀副书记对座谈会做了总结,并要求各学生组织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升团学组织的活力,并做好有关宣传工作。

通讯员:陈燕玲,田良苏

审核:叶苑秀

照片1.jpg

照片2.jpg